好看的偶像劇看不停?!原來是因為找到這個網站...

假日在家休閒的活動是什麼?當然就是宅著家看好看的偶像劇啦!!好看的偶像劇何其多,但是...聽了朋友說某部港中台知名的偶像劇時,卻不知道該去哪裡看才好??

了得網(http://www.liaode.com.tw)是一家專為臺灣、香港和全球海外華人創建的影音零售網站,每天連續劇、偶像劇、電影新片都會源源不絕上架,影音數量種類多達3萬種,也難怪朋友可以一直不停觀看好看的電影....。

而且她說影音類商品都較其它網站便宜,因此在看好看的偶像劇同時,也不會感到負擔。

若是在這個網站真的找不到想看的片子,這才會移駕到其它網站,像是博克來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av/av_blcat.php?cat=D02&type=01&source=blcat&bl_id=02

或是Yahoo影音網站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d=686

各位不妨也試試看看囉~~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偶像劇,偶像劇線上看,偶像劇收視排行,好看的偶像劇,偶像劇列表,2012偶像劇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