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sanity t-shirt搶翻天 穿上林書豪衣服力挺林來瘋

話說林書豪林來瘋的美國新字"Linsanity"已正式被定義為英文單字,而和林書豪還有1年代言合約的運動廠商Nike,也趁著這波Linsanity風潮推出Linsanity t-shirt。這款Nike Linsanity t-shirt目前有黑白兩色,

 nike linsanity t-shirt whitenike linsanity t-shirt black

價格為NT$980。但...聽說轉手上了網拍,就翻了快一倍= =,又加上量少,要買到更是難上加難。不過聽說未來Nike會依據林書豪的個人特質,為他進一步量身打造專屬的Linsanity Nike球鞋。我想,未來台灣人除了瘋喬丹X代球鞋,也會轉而收集林書豪球鞋了吧! 

每每看著林書豪在球場上的表現,都讓我不禁對他刮目相看,更偑服他在逆境中那永不放棄的精神。即使到現在還不是個籃球迷,但無疑的已經昇格為林書豪Linsanity迷了。為了表現對林書豪最大的熱情與支持,心中燃起擁有一件Linsanity t-shirt的想法,但...我不是運動員,要穿著Nike出的Linsanity t-shirt在街上趴趴走,也真的有難度,大概只能做為收藏品了吧。

結果,嘿...竟然發現台灣製MIT品牌的OB服飾(http://www.owned-brand.com/productkindmain_226.html),也有推出一系列力挺Lin林書豪的衣服,而且款式還不少呢!

  

這款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呢!在我們台灣土地上標上林書豪球衣號碼17, 以及讓美國為之瘋狂的"Lin Lin Lin",再加上我本身也姓林,哈!!感覺真的親切極了,更有一種身為台灣人的驕傲啊!!再加上還有女生版型的修身腰身t-shirt,即使穿在路上狂街也很新潮。

 

而且這家服飾不只推出林書豪系列的t-shirt,還有林書豪連帽外套,對喜歡美國運動休間風服飾的潮男潮女們,也是一種選擇咧!

  

像我自己是連帽控,特別喜歡有連帽款的t-shirt,所以這款林書豪連帽T就很合我的味口,而且我想起我唸高中時候的座號,就是17啊!!

如果想買Nike Linsanity t-shirt的球迷們,若是買不到,不妨也可以試試MIT的台灣品牌OB服飾,

http://www.owned-brand.com/index.html

嘿,一起加入Linsanity的潮流吧!


最後,分享林書豪教我們的10堂課,以及那精湛球技由NBA官網選出的10大好球吧!!

林書豪教我們的10堂課

林書豪教我們的10堂課 

 

 林書豪十大好球NBA官網網選回顧

 

 

 

 

Tag:林書豪t-shirt,linsanity t-shirt,linsanity 衣服,linsanity t恤,林書豪衣服,林書豪球鞋,哈佛小子 林書豪,書豪鞋,書豪牌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