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專櫃熱銷法式餅乾包~3Way揹法的時尚創意巧思

起初在挑選水桶包包時,遊走在Kinaz專櫃與Spring專櫃之間,考慮到底要買很夯的Kinaz大人氣水桶包(也是路上有名的撞包包),還是Spring最新推出的法式餅乾包呢?

後來,在Spring專櫃小姐的推薦下,我選擇了這款摩卡可可巧克力色的Spring經典法式3Way包,

【SPRING】經典法式餅乾LovE9~3way水桶包(大)-摩卡可可巧克力

(圖片參考Yahoo Spring旗艦館專櫃 >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290218)

嘿~會選擇這個包包的原因有幾點:

1.容量比Kinaz大人氣包來得大;

2.價格比Kinaz大人氣包來得便宜;

3.Kinaz大人氣太容易撞包

而且聽專櫃小姐說,這款法式餅乾包可是Spring專櫃的當紅人氣包包,我在2月初買的時候,推出的顏色還不多,可現在在看看Spring網購頁,哇!!!

已經推出超多顏色系列的啦!

Spring專櫃法式餅乾包

當然,在櫻花盛開的春季裡,也有粉色浪漫色系的春夏新款,草莓般的甜美超適合日系的可愛水水啦!!

只不過,好像在專櫃上這個色系的包包已銷售完畢了Orz...

Spring專櫃春夏款法式餅乾包

揹到現在,我對這個包包真的很滿意,尤其這個包包又有3種揹包(肩揹/側揹/手提),因為我是懶人派,所以還是最愛斜揹的揹法囉~~

【SPRING】經典法式餅乾系列3WAY水桶包(小)-焦糖瑪奇朵

(圖片參考Yahoo Spring 旗艦館專櫃 >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193825)


想知道這個Spring法國餅乾包包還有沒有貨?可以上Yahoo Spring旗艦館專櫃瞧瞧囉~~~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d=582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spring 專櫃,spring 專櫃地點,spring 專櫃包,spring 專櫃 台北,spring 專櫃 桃園,spring 專櫃 台中,spring 專櫃 高雄,spring 專櫃 台南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