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義大利麵餐廳就在我家?給情人最甜蜜的驚喜

另外一半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,總是樂於尋找大街小巷弄中的義大利麵餐廳,當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時就覺得好幸福~~~

為了另外一半的愛好,雖然不擅廚藝,也能從舒芙樂宅配好吃的義大利麵回家,就能把家裡搖身一變,就像置身在浪漫的義大利餐廳啦!!

舒芙樂的好吃,可是阿宅的最愛,連食尚玩家都曾經介紹過,

聽說舒芙樂是中日合資,並且是網購義法料理及異國美食的第一品牌。

結合西方在料理上不受傳統拘束的創意及日本嚴格的高品管標準,為所有熱愛異國美食的我們者提供一個親切、溫馨、舒適的用餐環境,即使是要辦一場聚會場,只要使用這些即平價又新鮮豐富的美味料理,就能讓客人吃得滿足又開心呢!

宅配到家的異國美食,也可以請小朋友一起幫忙, 超簡單的烹調方式,連他們都可以輕鬆做到,也能增添親子樂趣呢!

在家要宴請客人,也會忍不住想到舒芙樂,因為....它可是拿到2011年網購年菜評比的第一名呢!


想把家裡變成義大利餐廳嗎?那我絕對推薦舒芙樂的美味料理唷~~~

http://softcuisine.shop.conn.tw

--

參考資料

明星大推薦舒芙樂,美味瘋狂搶食

蘋果日報2011.3.14全版報導 舒芙樂義法料理 異國風味 饗譽阿宅圈

蘋果日報全版報導

食尚玩家雜誌跨雙頁專文報導

食尚玩家NO195期報導

Shop123雜誌跨雙頁報導推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尚玩家雜誌推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曹蘭推薦

shop123      食尚玩家    食尚玩家

2011.2.21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

蘋果日報舒芙樂義法料理 冠軍

 

義大利麵,235巷義大利麵,義大利麵食譜,義大利麵作法,義大利麵餐廳,夏諾瓦義大利麵,發現義大利麵,義大利肉醬做法,高雄義大利麵,台中義大利麵,東區義大利麵,西西里義大利麵,白醬義大利麵作法,義大利麵煮法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