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寶盆哪裡買?想用聚寶盆實現願望嗎?

聚寶盆哪裡買?也許你曾經聽過用聚寶盆來招財的方法,因此興起想買聚寶盆的念頭,但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利用聚寶盆來達到實現願望的方法呢?

有天,我在天然水晶專賣店物色新的水晶手鍊時,突然看到下圖的聚寶盆,就好奇地問老闆這個有什麼作用,

(上圖參考Yahoo聚寶盆專區 >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40206)

老闆很熱心的傳授許願的方法;

拿一張紅紙寫上你的願望,然後再將這紅紙放入聚寶盆裡,再將上蓋蓋起來,一切就大功告成,等著願望實現啦!

超簡單的,對吧!

通常你也會看到這類型的聚寶盆都是將天然石礦分割成2塊,當上蓋蓋起來時就會合而為一!

不過老闆有提到要注意的小事項...

那就是人不能太貪心,先從小小的願望開始許,等到願望實現了,就可以把紅紙拿出來,再放入下一個願望,如此才能達到正向循環。而且對許願的人也會愈來愈有信心,自然而然就有衝勁向前衝!

(上圖參考Yahoo聚寶盆專區 >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40206)

試想,如果一開始就太貪心許個很難達成的願望,舉個例,一個月收入2萬的小職員許了月收入100萬的願望,那請問這個願望要等到何時才能實現呢?聚寶盆裡的那張紅紙又要何年何月才能換下一張呢?是不是有可能就開始就對聚寶盆失去了信心,也許還不想要了呢!那願望又要如何實現?

所以啦!我們先試著由近而遠,實現了小願望,自然就又有能力往下一個目標邁近,一步一步地將自己的願望實現,這....不是很棒又很開心的一件事嗎?

至於聚寶盆要去哪裡買?也許你可以去這裡逛逛唷!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40206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聚寶盆可以選擇,而且有時候你會覺得不知道是你在挑選聚寶盆,還是...聚寶盆選中了你呢?

愈看愈順眼愈喜歡的那只聚寶盆,或許,就是該把它帶回家的時候呢!

開運陶源 【招財貔貅】聚寶盆流水盆中型天然水晶 七彩色 發財樹/招財樹擺件【大生】天然聚財瑪瑙聚寶盆295g-2【大生】頂級天然瑪瑙聚寶盆3000g【大生】天然頂級聚財瑪瑙聚寶盆435g四方財源 龍鼎聚寶盆 擺件【ZenKi原氣晶品】太極晶瓷聚寶盆(黃粉石+黃粉球)如意純銅 貔貅 聚寶盆+黃水晶+銅錢

 

 

 

Tag : 聚寶盆,聚寶盆招財法,聚寶盆製作,聚寶盆哪裡買,檜木聚寶盆,聚寶盆擺放位置,多空聚寶盆,運彩聚寶盆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