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找AF衣服代購嗎? 美式休閒服飾也有MIT? 春夏新品只要$99/件

喜歡美式休閒衣服的朋友,最常找人幫忙代購AF衣服,或是托在美國的親朋好友,將AF衣服寄回台灣。

像我自己本身就喜歡AF,但最大的困擾就是很怕買到假貨><...,總要評估評估才敢下手,我想不少人都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,但最近我發現了一個MIT製的的網站ANDEN HUD(海狗)(http://www.andenhud.com),也有提供我最喜歡的美式休閒服式,最重要的是,價格和AF衣服比起來真的是大差地遠.....

典雅條紋長版罩衫時尚開襟長版罩衫外套英倫學院針織毛衣外套

基本的美式T恤只要$199....

老實說,這麼便宜的價格我是又心動又害怕,最怕買到布料品質不好的衣服,但我看到留言板上的分享後,就大大放心了。

在這裡小小節錄一些這家美式服飾顧客的心聲;

--

推推推    --by 敏 2012-03-12
從第一次看到某網誌推薦開始,到猶豫,到下手,再到貨到手後,我就愛上這種與肌膚相親的質感,更何況價格是如此評價,讓我下單下到連同同事也一併被我拉到成為忠實顧客,連一向很摳門的男友一聽到我又要下單,也搶著要買。
再加上客服(連同今天共兩次接到客服電話),很親切,服務也很好,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。XD
不過有一點我倒是很有意見,因為個子不高,身材微胖,所以買長袖尺碼大一點時,袖子就有點長,有時要摺上兩三折才會剛剛好,如果這方面有辦法改善的話,我會非常非常感激你們的!!!!!
還有還有,男生內褲太少了,我家老爺子只搶到一件而已,期待下次再出貨。
PS:女生內褲質感出乎想像的好,懶人的我直接丟到洗衣機讓它跟著其他衣服一起跳倫巴,但穿到身上的感覺,錯!!那根本沒感覺,之前買過專櫃也很貴的內 褲,肉肉不少的我,總是對車縫線很無奈,每天總是在身上留下它曾出現過的印記,但自從小海狗棉內褲出現在我的生活後,我身上再也沒出現任何印記了,車縫線 接觸皮膚的地方也不再癢癢癢。
令人驚艷的AH!!!!!    --by Stella.C 2012-03-08
之前都是L牌的死忠支持者,觀望AH很久!

最近終於下手買了5件小褲和6件男女素色短T,

收到後不得不說AH真是令人驚艷!也讓我徹底的跳槽XDDDD

小褲的顏色很可愛且材質比我購買美國知名麋鹿牌還好!!!!
不用飄洋過海就能追求如此品質~何樂而不為?

素色短T~男生的LOGO標很美很有質感

而女生短T如果可以改的跟男生一樣的話一定很棒~個人意見啦!海狗遠遠看真的看不出來:D

總之,Anden Hud 加油! MIT 加油!!!
圖案及顏色、布料及手感不錯ㄡ    --by bruce 2012-03-08
第一次購買你們家的衣服,覺得圖案及顏色布料及手感,都比另一家標榜是 MIT,卻是布料偷工,和在大陸及東南亞生產的要好太多了,但是買了3件經典電繡V領厚棉T-男款XL號,它的袖子很緊繃有點緊會不太舒服,希望以後再可 以多參考別人的尺寸版子,最好要建立自己的資料庫,避免客人買了覺得不適合,還要退貨,當然品項能多一點會更好!還有可以將紙箱出貨,改為有質感的袋式包 裝這樣也可降低一點費用,加油!

看完之後,對這家MIT服飾ANDEN HUD就大大放心,開始大肆在網站狂買啦!! 

推薦給喜歡美式服飾又支持MIT的朋友唷~~

另外,再分享幾個這家服飾的特賣訊息:

1.春夏新品,不管想買的是T恤還是內褲,都只要任選5折,每件就只要$99哦~~

2.秋冬衣服出清,任選5件都是5折哦!!

ANDEN HUD網站 >> http://www.andenhud.com
--

 

 

Tag : 美式服飾,af衣服,af代購,af外套,af牛仔褲,af t恤,af polo衫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