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ace gift特賣會2012 好感國民鞋超值登場

一直都很喜歡grace gift的鞋子,除了款式多樣,再加上平實的價格,以及媲美專櫃女鞋的品質,grace gift女鞋已成為國民女鞋啦!!

grace gift網路鞋店還會不定時有特賣會登場,小資一族可得把握機會哦!

grace gift特賣會2012活動網址 >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222

愛鞋的蜈蚣族們,除了在grace gift特賣會2012搶好康外,今年grace gift推出的國民女鞋新款,可也是非常超值的哦!限量預購價只要$880!!

(參考grace gift鞋店目錄 >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2857)

買過grace gift女鞋的水水都知道,每年grace gift都會推出素面款但顏色多樣的跟鞋。

今年再推出經典復古圓頭跟鞋,一樣貼心地使用真皮內裡,再加上透氣舒適的真皮鞋墊,讓每次回購的水水都能再次體驗穿著時的感動~~

grace gift網路鞋店現在還有折扣活動哦!

凡是在2012/3/15~2012/3/28購滿女鞋滿2000送300,滿4000就折500唷!!

另要我大推的是,今年grace gift推出的完美顯瘦款,全真皮的心機原底高跟鞋,讓人整個變修長了!

完美打造耀眼名模的身材比例唷!

Grace gift完美顯瘦款~全真皮心機厚底高跟鞋 粉Grace gift完美顯瘦款~全真皮心機厚底高跟鞋 綠Grace gift完美顯瘦款~全真皮心機厚底高跟鞋 白Grace gift完美顯瘦款~全真皮心機厚底高跟鞋 紅Grace gift復古大本命~粉嫩可愛圓頭小粗跟鞋  杏Grace gift 休閒派甜心~全真皮經典休閒帆船鞋 淺藍Grace gift浪漫協奏~優雅寶石晶鑽夾腳坡跟涼鞋 米白Grace gift巴洛克公主~雪紡紗蝴蝶結寶石娃娃鞋 駝Grace gift質感學院風~全真皮手工縫線內增高莫卡辛鞋 米Grace gift完美顯瘦款~全真皮心機厚底高跟鞋 黑

 

 

 

Tag : grace gift特賣會2012,grace gift門市,grace gift鞋店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