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太大怎麼辦? 利用鞋材小工具讓走路更輕鬆!

鞋子太大怎麼辦?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,當鞋子太大時容易讓腳跟鬆脫,走起路來非常不舒服,一直穿著太大的鞋子反而會造成腳部的負擔。

買到不合腳的鞋子,第一步當然是要向原購買鞋子的地方換鞋,若無法換鞋,則可以和店家要求鞋墊,試試看會不會比較舒服。

或是到鞋材專賣店買一些小工具,也一樣可以解決鞋子太大的困擾。

(圖片參考PS Mall鞋材專賣店 http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66925)

像是鞋子大上半號,可以試試在鞋材店買一種叫做"後跟店"或"胖胖貼"的東西,將它貼在鞋跟內緣的上方(參考上圖),這樣在走路的時候,後跟貼就會卡住腳跟的部份,就不會讓鞋子一直滑落啦!

(圖片參考PS Mall鞋材專賣店 http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66925)

若走起路來是因為前腳一直往前衝,造成鞋子太大的話,則要使用另一種鞋材工具"前腳止滑墊"(見上圖),放在腳前跟的位子,也能減少腳一直往前衝的困擾。

網路上的鞋材專賣店可以參考:

PS Mall鞋材 http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66925

 

 

 

 

Tag : 鞋子太大怎麼辦,鞋材,後跟貼,胖胖貼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