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智慧型手機推薦 一起來what's app省電話費吧~

隨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換成智慧型手機,每天都在那邊APP個不停,似乎...不換個智慧型手機好像跟不上潮流了?!

如果只想找個好用又便宜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推薦幾款不傷荷包又五臟俱全的機種,一起加入朋友群"What's APP"及"LINE"一下的省電話費行列族囉~

Samsung GALAXY Y DUO S6102 智慧雙卡雙待機

Samsung GALAXY Y DUO S6102 智慧雙卡雙待機

擁有2張電信門號的朋友,還蠻推薦這款Samsung新推的機種GALAXY Y DUO,尤其這支智慧型雙卡手機還能支援威寶電信門號,就是一支不可多得的機種啦!

更何況,這支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只要7張小朋友不到,能用這麼平實的價格就能擁有一線大廠牌的智慧型手機,就覺得很划算啦!!(規格/價格More..)

Samsung GALAXY Ace S5830 VE版 王者機

擁有832MHz處理器的速度,Android 2.3 作業系統,加上搭載的3.5"吋的多點觸控螢幕,擁有這些在智慧手機裡已有不錯的表現。
還能在Android Market(Google Play)及Samsung Apps,隨意下載超過十萬多個的應用程式,體驗智慧型手機帶來的趣味行動娛樂生活。

重點是,消耗小朋友張數約8張有找唷~~(規格/價格More..)

HTC Wildfire S野火機

HTC Wildfire S野火升級繽紛版

HTC野火機,相信應該有不少朋友已經認識了,這是一款在HTC系列手機中,最平價的智慧型手機。營幕雖比前一款Samsung 王者機略小一點,卻也顯得小巧精緻,是一款適合女性朋友拿的智慧型手機。尤其力挺國貨的朋友,這支倒是不錯的選擇唷!

價格呢!大約是8張小朋友再多一點點囉~(規格/價格More..)

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ST-18i 時尚唯美機

SONY一直以來都很注重科技產品的設計,優美的鋁框線條十分引人矚目,尤其桃紅色更是年輕女生的最愛~

搭載最新 Android 2.3 作業系統與 1GHz 處理器,讓使用者可運用 Google Mobile Services及Android Market 多達 20 萬種的應用程式。除了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功能,如應用程式、地圖、電子郵件及快速的 3.5G 網路連線能力,Wi-Fi 無線上網,以及 GPS 全部都一應俱全。

至於要花多少張小朋友呢?只要8張有找哦~~~(規格/價格More..)


還有其它更多便宜的智慧型手機,可參考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d=7092

 

 

Tag : 便宜手機,便宜智慧型手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便宜手機 便宜智慧型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