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代言衣服選擇國民品牌 平價又舒適的衣服已成為網購新寵?

在日本平價服飾龍頭UNIQLO進軍台灣時,曾找來國民天后林依晨代言,隨著和日系品牌服飾的代言合約結束,林依晨隨後接著代言另一家國民品牌Lativ。不僅國民品牌衣服業者,有志一同找來近來人氣很夯的偶像來擔任代言人,同時也意謂著平價服飾愈來愈深入民心,挾著低價及高CP值的優勢,成為許多人網購衣服的新選擇。

說到國民服飾品牌,除了有很夯的Lativ外,還有去年冬天也造成發熱衣搶購熱潮的illori愛樂麗,以及至今仍堅持全程MIT製造的SOFU舒服品牌。

以上這三家台灣的國民品牌,在價格策略上,比起日本知名的國民品牌要來得有競爭力,一件t-恤僅$199-399之間,布料的質感更不輸大廠,在物價連翻漲的時代,更成為小資一族消費者的首選。

接下來看這三家在新一季所推出的新款服飾:

Lativ (http://www.lativ.com.tw

(more..)

illori愛樂麗(http://www.illori.com.tw)

(more..)

SOFU舒服(http://www.sofu.com.tw)

(more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林依晨代言衣服,林依晨代言服飾, lativ國民服飾,國民服飾,國民服飾lativ,國民服飾品牌,sofu國民服飾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