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代言包包FAYE。2012陳喬恩甜美浪漫代言~!

偶像劇女王陳喬恩除了代言FAYE包包外,這一次,熱愛畫畫、文字的陳喬恩,更與時尚品牌F.A.Y.E聯名合作,設計這款微醺浪漫Lovely垂墜馬蹄包,詮譯她對時尚的態度,更要大家看見時尚的幸福生活。

(陳喬恩代言包包品牌F.A.Y.E 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291)

再看這款包包,採用的是耐看柔軟的皮紋質感,搭配著F.A.Y.E專屬品牌的金屬吊牌,更增添豐富的搭配層次質感。並且還兼具時尚與實用的多用途,擁有手提、肩揹、斜揹等多種揹法,滿足女性通勤上班,約會旅遊的多功能求。

看看陳喬恩代言F.A.Y.E包包的甜美浪漫模樣,有沒有發現她愈來愈成熟美麗了。而這款深受所有女孩熱愛的時尚水桶包,有著側揹、肩揹2way設計的實用性,再加上優雅的經典格紋,讓女孩無論是混搭俐落的褲裝,還是打扮著甜美裙裝,都能展現出個性時尚的自信風采。

而在時尚中少不了的"亮片"元素,陳喬恩自然不會忽略。搭配著質感極佳的大亮片,雙面配色的閃亮耀眼,可隨著步女孩的步伐自在擺動著,精彩詮譯著耀眼奪目的時尚生活。不管是要逛街,還是和情人的約會,或者是夜晚的跑趴活動,這款雙色亮片包包都擁有讓女孩無法抗拒的時尚魅力。

陳喬恩聯名設計包包,將夢想與生活完美結合,這只團隊獨家開發的活動式真皮提把,將引領歐洲製包新概念。柔軟自然的皮紋質感,擁有讓女生驚喜開心的舒適觸感,擁有它,就像懷抱著最真實的自我。

就讓我們與陳喬恩一同揮灑自信的每一天~~~

參考:

陳喬恩代言包包品牌F.A.Y.E 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29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陳喬恩代言包包,FAYE包包,FAYE包包門市,FAYE包專櫃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