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太小怎麼辦? 利用小道具讓穿鞋不再受苦啦~~

愛買鞋子的水水,都曾有過不小心買到鞋子太小的經驗;尤其是,當看上一雙漂亮的鞋子時,卻偏偏沒有自己的size....,即使知道接下來穿鞋的日子會苦了自己,卻還是執意將美鞋帶回家?

「鞋子太小怎麼辦?該如何把鞋子變大呢?」買了不合腳鞋子的水水,一定都有這樣的困擾和想法。

若鞋子只是小1~半號,或許還有救,水水們可以回到原購鞋的鞋店,請店員幫忙用長得像上圖的擴鞋器,來將鞋頭楦大,若是無法回到原鞋店,也可以自己購買擴鞋器來拯救心愛的鞋鞋。

鞋材專賣店可參考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17520

而這類的擴鞋器,通常具有擴前掌及拉長的功能,因此就算是新鞋太緊也都可以拿來使用,將鞋子變大來調整符合水水個人的鞋型,讓愛美的水水不再受苦啦!!

但記住,若是手上那雙size太小的鞋子是屬於尖頭鞋型的,就千萬別拿擴鞋器來楦開鞋子前端,而是應該利用擴鞋器來將前後拉長,才能維持美美的鞋型哦。

--

擴鞋器哪裡買?可參考鞋材專賣店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d=972

Tag : 鞋子太小怎麼辦,鞋子太小如何變大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