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感衣讓今夏不再話熱? 7-11新款涼感衣試穿價搶先上市

今天看新聞發現,7-11繼去年冬天推出發熱衣後,今年夏天又推出涼感衣囉!!

而且今年開發的涼感衣,講求多機能性,除了涼感這基本的要求之外,還多了吸汗快乾、抗菌除臭、抗紫外線及彈性貼身等功能。

我好奇地上7-11的雲端超商看一下,發現...嘿!還挺好看的嘛!

(圖片來源7net涼感衣 > 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3.faces?catid=9326)

針對女生還有推出長版背心的涼感衣,這可是所有女生在夏天穿搭衣服的必備單品呢!

除了有基本的黑白色系,還有多款百搭好看的顏色,重點是...價錢又超~~~~便宜平價的啦!!

上市價只要$199!!!! (有沒有嚇一跳?!)

不趁著現在上市還有貨的時候先搶購,到時候又像去年冬天的發熱衣一樣被完售,就想哭哭了...

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自己上7net逛一下囉!!

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3.faces?catid=9326

有人在問,那男生的涼感衣呢?!

當然啦,怎麼會少了廣大想要在夏天也涼爽一下的男性族群呢?

二話不說,來看一下吧!!

--

參考資料

[新聞]消費快訊-7-11新款涼感衣試穿價搶先上市

中國時報【(陳大任)】

統一超商自有品牌7-SELECT去年推出涼感衣與發熱衣,上市即引發搶購,今年開發機能衣,訴求涼感、吸汗快乾、抗菌除臭、抗紫外線及彈性貼身。還有附軟式罩杯的女款設計,女款BraTop原價329元、試穿價259元;男款四角內褲、背心原價249元,短袖原價269元,3款試穿價任2件399元,抗菌除臭涼感襪原價109元,試穿價89元。

7-SELECT涼感衣哪裡買?

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3.faces?catid=932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涼感衣 7 11,涼感衣,涼感機能內衣褲,涼感紗,涼感背心,涼感纖維,涼感上衣,涼感襪,涼感polo衫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