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百變筆電桌 既是電腦桌也是萬用桌

有筆電的朋友都知道,為增加筆電在家裡的活動能力(一會在客廳,一會又在床上),一個好的筆電桌一定是少不了的。

因此我上網買了可折疊式的輕量型筆電桌,但,有效期卻只維持半年....

IMG_7921

我想,一定是因為我太粗魯了,才會讓其中一支桌腳在我不當折騰下,給它"啪吱"一聲,斷掉了.....

少了一支腳的筆電桌....只能給我放在桌上當散熱器,卻再也不能在陪著我沙發、床上、地板..到處走,

我很感謝它陪我渡過快樂的半年歲月,但不好意思,我還是得另找新的筆電桌,

在一陣搜尋之後,看到這段影片,

我就知道下個夥伴就是你了!!

(百變筆電桌>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333856)

為了讓筆電能有更長的使用壽命,具備散熱風扇的筆電桌也是我在購買時的首要考量,現在就來看開箱吧!

筆電開箱打開包裝後,真的很小巧,比起我前一代的筆電桌在寬度上(42cm)真的少很多,不知道這到底算缺點還是優點呢?

桌腳具有三個關節,只要輕按自鎖關節按鈕,就能調整角度跟高度,但在調整的過程中,其實會發現,這個關節鎖的設計為了讓筆電桌的2腳都能對稱平衡,只有在固定的角度才能鎖穩,當那個白色按鈕跳回原位時,才是最穩最安全的位置。

也許有人一開始在調整時,會覺得怎麼左右不對稱,所以最好在調整的時候,先將一隻桌腳調整好,再將另一隻桌腳去對齊,就能快速的調好想要的高度哦!

百電筆電桌組裝 雖然這個筆電桌的寬度並不寬,但我想也許它是為了能夠配合左撇子跟右撇子的使用者,貼心設計成可拆卸式的滑鼠放置板,讓使用者不管放左邊還是右邊都ok唷!

IMG_7917噹噹!! 新的筆電桌是不是很棒呢!!

下次我也要學學廣告的模特兒一樣,在沙發、在床上、在地板輕鬆使用我的筆電!

--

參考資訊:

購買筆電桌的地方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61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Tag : 電腦桌,筆電桌,萬用桌,筆電桌推薦,萬用筆電桌,百變筆電桌,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