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代言包包OUTDOOR 一起走出戶外享受陽光生活!

OUTDOOR相信是很多人唸書時的回憶,如今此戶外包包品牌OUTDOOR請來歌手盧廣仲代言,

也許是盧廣仲給人的清新學生形象,讓他成為知名後背包品牌的最佳代言人。

盧廣仲不僅是代言包包而已,還會推出聯名設計款,

另外再分享一則消息給喜歡盧廣仲音樂的朋友,OUTDOOR推出的週年慶活動

任選一件OUTDOOR包包都6折唷!!

活動網址: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qta.asp?gdid=3383978

活動時間:~2012/4/16

OUTDOOR包包網址: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1208

街頭潮流: Style 注目度系列
“Style 注目度系列”為OUTDOOR PRODUCTS日本東京市場最夯同步的系列。
此系列標榜高流行度的潮包包款、大量使用各種不同的PU、PVC皮革等面料、優良的製包品質為最大賣點。
此系列成功地席捲東京街頭巷尾,成為日本街頭注目度NO,1的產品。
此系列在日本當地每季皆推出限量聯名款,
也可稱為日本雜誌及最受歡迎的系列!
注目度系列首推出三種如刻度記號般的款號,
如同為你專屬的潮流style標註上最沸騰的記號!

 

 

Tag : 盧廣仲代言包包,outdoor 背包,outdoor後背包,outdoor 門市,outdoor專櫃,outdoor products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