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津鞋穿搭出自己的風格 一起沈淪在牛津鞋領率的復古英倫學院風

牛津鞋超百搭!!!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認為著?

話說牛津鞋原本只是英國倫敦學院的男生制服鞋,卻沒想到近年來在時尚界大放異彩,而今牛津鞋已成為女鞋鞋款的新寵兒,更也成為很多女孩兒鞋櫃的必備鞋款。

看看在2010年時,grace gift還特別集合各大部落客主,藉著不同的服裝穿搭來表現出牛津鞋的百搭性。

grace gift 牛津鞋 樂福鞋新款目錄

而且現在牛津鞋的延伸設計鞋款已超乎想像,像是高根、綁帶、尖頭、漆皮、雕花等各種款式,都讓牛津鞋增添更多的時尚魅力,你是不是也被牛津鞋穿搭性強的特性,給迷上了呢?

達芙妮DAPHNE 英式情懷漆皮雕花鏤空牛津鞋

(圖片參考達芙妮漆皮雕花鏤空牛津鞋More..)

這雙牛津鞋有著兩側鏤空散發小性感,高亮度的鏡面漆皮走在街頭上就很引人注目,在夏日中穿著短褲的休閒風格,和復古風的牛津鞋卻絕搭。

Grace gift英倫學院風~頂級牛皮復古雙色牛津鞋

(圖片參考grace gift英倫學院風復古雙色牛津鞋more...)

黑色雙色系的牛津鞋擁有視覺上強烈的存在感,讓人聯想到傳統學院風牛津鞋搭白襪的復古學生風格,在穿搭上不管是配西裝短褲或是skinny長褲,都能散發濃厚的優質學院女孩的好感風。

(圖片參考CHIC CHIC GIRL手工高跟牛津鞋more...)

厚底高跟已是不可擋的潮流,就連牛津鞋也能和厚底高跟搭上線,這樣的氣質牛津鞋適合穿搭女性風格的衣服,像是雪紡上衣和短裙就是不錯的選擇!

TAS~英倫風格高質感率性懶人牛津

(圖片參考TAS懶人牛津鞋more...)

懶人鞋設計的牛津鞋,更多了舒服好走的特性,散發率性自由的氣息,在穿搭風格上更是不拘,一件輕快的t-恤加上舒服的八分褲,就是很清爽的夏日穿搭。

--

牛津鞋、樂福鞋哪裡買: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5702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:牛津鞋穿搭,牛津鞋哪裡買,牛津鞋搭配,牛津鞋怎麼搭,牛津鞋 顏色,牛津鞋 牌子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