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鞋子不合腳怎麼辦?利用鞋材小工具讓鞋子更合腳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買過不合腳的鞋子,通常買了不合腳的鞋子的第一件事,就是回到原購買鞋子的地方,換一雙舒服的SIZE,但,若是遇到無法換鞋的狀況,其實也能利用一些鞋材道具讓鞋子穿起來更舒服。

鞋子不合腳,一般有2種情怳,不是太大就是太小。

若是遇到鞋子太大旳狀況時,除了走起路來不舒服外,更會造成腳步的負擔,

(圖片參考PS Mall鞋材專賣店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3001)

可以試試在鞋材店買一種叫做"後跟店"或"胖胖貼"的東西,將它貼在鞋跟內緣的上方(參考上圖),這樣在走路的時候,後跟貼就會卡住腳跟的部份,就不會讓鞋子一直滑落啦!

(圖片參考PS Mall鞋材專賣店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3001)

若走起路來是因為前腳一直往前衝,造成鞋子太大的話,則要使用另一種鞋材工具"前腳止滑墊"(見上圖),放在腳前跟的位子,也能減少腳一直往前衝的困擾。

網路上的鞋材專賣店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

1.PS Mall鞋材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3001

2.鞋材王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46855

而若是碰到鞋子太小卻無法換鞋的情怳,可請鞋店店員幫忙用長得像下圖一樣的擴鞋器,來將鞋頭楦大,若是無法回到原鞋店,也可以自己購買擴鞋器來拯救心愛的鞋鞋。

鞋材專賣店可參考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17520

而這類的擴鞋器,通常具有擴前掌及拉長的功能,因此就算是新鞋太緊也都可以拿來使用,將鞋子變大來調整符合水水個人的鞋型,讓愛美的水水不再受苦啦!!

但記住,若是手上那雙size太小的鞋子是屬於尖頭鞋型的,就千萬別拿擴鞋器來楦開鞋子前端,而是應該利用擴鞋器來將前後拉長,才能維持美美的鞋型哦。

擴鞋器哪裡買?可參考鞋材專賣店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d=97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鞋子不合腳,鞋子不合腳怎麼辦,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