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代言高絲明星商品雪肌精 母親節特惠好禮與您一同分享

說到高絲的明星商品,水水心裡直覺想的,應該都是那藍色瓶身的雪肌精。

而林依晨挾著國民天后的親合力,讓高絲雪肌精廠商也也忍不住想與她合作,在2010年開始,林依晨就開始代言起雪肌精的相關產品。

林依晨從高中時代開始,就是忠實的雪肌精愛用者;而時常要外出拍戲的林依晨,當然也格外重視防曬美白的肌膚保養。雪肌精草本防曬液無疑擔任林依晨平日防護的保養功臣。

而我想,林依晨身為雪肌精的代言人,可也是相當稱職的,這一點我們可從她主演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偶像劇中看出端倪;每當戲劇畫面帶到程又青的房間時,就會發現化妝桌上一系列的雪肌精保養品,讓不認識雪肌精的朋友,或許都會開始好奇程又青化妝桌上的保養品品牌是什麼呢?

每年化妝品特惠的2大重大檔期(週年慶/母親節),一直以來都成為持續使用雪肌精的朋友,在購買的最佳時機。

今年母親節的特惠活動檔期已經開始,想體驗雪肌精草本淨白力的水水,也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哦!!

高絲線上專櫃特惠網址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510

【KOSE】雪肌精美白防曬好康組【KOSE】經典美白基礎組合【KOSE】抵禦艷陽防曬組

 

 

 

 

Tag : 林依晨 雪肌精,林依晨代言化妝品,林依晨代言雪肌精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