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熊手機殼超卡哇伊的~人氣不墜只好快點補貨囉!

有沒有發現,自從7-11幫拉拉熊大力亮相後,拉拉熊的人氣就一直強強滾啊?

尤其後來又有小資女孩沈杏仁的強力放送推薦,讓更多人見識到拉拉熊的可愛魅力,還想將手上那只手機換上拉拉熊手機殼了呢?!

手上拿iPhone4(4s)的朋友,我想應該是最幸福的,因為...

拉拉熊手機殼的設計者真是超不公平的,幾乎都只幫apple手機設計啦!!

San-X 懶熊羅森春季限定iPhone 4(4S)貼鑽手機殼San-X 懶熊iPhone 4(4S)橡膠保護殼。懶熊耳朵(棕):San-X 懶熊iPhone 4(4S)保護殼CT11601。懶熊臉型(棕)(亮面)

(圖片參考拉拉熊專賣店 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483)

最近還推出最新款的水鑽閃閃款式,真是羨慕死有iPhone4(4s)的朋友><!!

不過,雖然不是拿iphone4(4s)手機,其實也別太灰心唷!

想要拉拉熊的陪伴,其實....還是有應變之道的啦!!

嘿嘿....那就是...拉拉熊的....

手機座啊!!

瞧一瞧!!

這個拉拉熊手機座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可以把手手和腳腳做彎曲的動作哦!

就像把心愛的手機做環抱的動作,感覺超可愛又溫馨的!

不管是拿什麼樣的手機,光是把這個拉拉熊手機座放在桌子上,就夠吸引一堆喜歡拉拉熊朋友的目光囉~~~

還搶著問哪裡買呢!!

嘿...這個可以在拉拉熊專賣店買得到唷!!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483

 

 

 

 

Tag : 拉拉熊手機殼,i Phone4 拉拉熊手機殼,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