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襯衫穿搭]想將襯衫穿出什麼樣的風格呢? 款式的選擇讓風格大不同?!

襯衫到底要怎麼穿搭才好看呢?!

說真的,一開始對襯衫的印象,就是那種穿在OL上班族,或是好好學生的身上那種衣服,而襯衫的材質呢,也是要用熨斗小心整燙,才會乖乖平整的布料,讓人感覺穿上襯衫後就覺得專業度十足的印象!

後來才發現....襯衫穿搭其實也能有很多變化呢~

下面就用OB嚴選館的服飾做個襯衫穿搭示範囉~

想將襯衫穿得氣質又柔美,可選擇輕透的棉料或是雪紡紗材質,在利用小緞帶在領結上做個配件變化,這樣不管是搭配裙子還是牛仔短褲,都能呈女人最可愛的一面。

自然清新~翻領排釦素面鬆緊縮腰長版上衣馬卡龍女孩~繽紛圓點點可調袖長版丹寧襯衫

韓風流行將襯衫做長版設計,在腰間利用皮帶或小飾品做出腰身線條,可以看起來更顯瘦。若是將釦子打開,內裡搭件小可愛,也就換成另一種率性的男孩風穿搭打扮囉!

自然清新~翻領排釦素面鬆緊縮腰長版上衣經典學院~蕾絲點綴綁帶格紋長版襯衫

格子襯衫最具學院風扮相,在襯衫外加個針織小外套,多層次的打扮就能散發知性氣息,展現青春與活力呢!!

氣質品味~典雅多層次壓褶造型棉質襯衫

OL上班族若厭倦制式的白襯衫,不妨嚐試另一種的圓領棉質襯衫,或是在襯衫上做抓皺造型或多層次壓褶造型,修身剪裁除了能展現女人味,一樣也能在正式場合上穿著哦!!

以上服飾來源參考OB嚴選服飾品牌網站(單品價格約$250~$350)

http://www.obdesign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: 格子襯衫,襯衫穿搭,襯衫品牌,白襯衫,襯衫特賣,牛仔襯衫,格紋襯衫,襯衫搭配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