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搭褲哪裡買便宜又有型?! 顯瘦穿搭就靠這一件啦!

想要穿得有型又輕便嗎?

內搭褲是近幾年開始流行的單品褲款。內搭褲的重量很輕,加上體積又小,又因為穿起來貼腿會造成視覺上的差異,能夠修飾下半身的腿型,視覺上讓體重感覺像少了幾Kg,因此讓內搭褲愈來愈受水水們的歡迎了。

內搭褲哪裡買便宜又有型?

想買內搭褲,當然很多地方都能買到,那如果想買有型又便宜的內搭褲,就特別推薦一個地方囉!!

內搭褲哪裡買便宜 => 推推OB嚴選時尚館(售價$149~$380)

http://www.obdesign.com.tw/inpage.aspx?no=167

尤其遇到出門旅行的時候,只要帶些寬版T恤及內搭褲,就能讓一路上的旅行,既輕鬆又愉快~!

像有些水水並不習慣穿內搭褲有太單薄的感覺,好像沒有穿著下半身的錯覺,那麼..

就推薦可以嚐試窄管長褲,這種褲款一樣有貼腿的修飾效果,

旁邊有一些造型口袋或拉鍊,讓水水穿起來感覺更自在!

--

以上圖片皆參考OB嚴選流行時尚館

http://www.obdesign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:內搭褲,刷毛內搭褲,內搭褲裙,內搭褲如何搭,內搭褲哪裡買,內搭褲穿搭,內搭褲穿法,內搭褲哪裡買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