窄管丹寧褲激瘦心機款穿起來小2吋?! 時尚又舒適的夏日顯瘦穿搭術!

「我想要穿衣服變得更好看」、「我想成為衣架子女孩」、「我想我該減肥了..」

還在辛苦的減肥嗎?!有人說,懂得聰明穿搭就可以改變身材。

窄管丹寧褲就是其中一種可以讓別人對你說「哇!你穿這樣好瘦哦~~」的顯瘦穿搭單品。

尤其是窄管丹寧褲上動些設計上的手腳,就能讓大腿的線條在視覺上小2吋呢!

▲圖片來源OB嚴選流行館 激瘦美型~彈性腰圍雪花刷紋顯瘦窄管褲

 

像上面這款激瘦美型窄管丹寧褲,就在腿部增加內縮集中的拼接剪裁,讓腿部線條也隨著視覺效果向內縮小,增加腿部修長的比例,看起來就像大腿小了2吋?

也讓朋友們看了忍不住驚訝,提出「你最近是不是又減肥了?」的疑問?

想要看起來瘦一點,搭配窄管丹寧褲時,建議上半身可穿著稍微寬鬆且長版的上衣,利用長版上衣的優勢,可以遮掩沒有自信的肉肉屁股,以及困擾很久仍瘦不下來的大腿曲線,扭轉別人看待自己的身材印象。

百搭首選~銷售破萬件鬆緊式激瘦感雪花牛仔褲

▲圖片來源OB嚴選流行館 百搭首選~銷售破萬件鬆緊式激瘦感雪花牛仔褲

 

窄管丹寧褲在經過改良後,也少了些一般牛仔褲的厚重感,更能增加穿著的舒適感。

尤其有些褲款使用鬆緊式的褲頭設計,可以穿起來更符合自己的身材版型呢!!

而有些水水若是害怕穿內搭褲,就像沒穿褲子的尷尬,就推薦這種類似內搭褲的窄管丹寧褲,輕鬆的享受纖長丹寧的時尚流行哦!!

--

以上服飾參考OB嚴選流行館

http://www.obdesign.com.tw/inpage.aspx?no=1&member=af00001384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skinny牛仔褲,窄管牛仔褲,窄管褲穿搭,丹寧褲,顯瘦牛仔褲,顯瘦穿搭,緊身褲,緊身牛仔褲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