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身肥胖體型真困擾?! 想瘦下來就要徹底了解自己下半身肥胖的原因 朝苗條美腿邁進吧!!

你知道導致下半身肥胖的原因嗎?!
你知道如何讓下半身瘦身的關鍵嗎?!
有想過身材會走樣,有可能是因為健康出現了問題嗎?!
想要擺脫下半身肥胖的體型,必須先檢視自己是屬於何種類型的下半身肥胖,再來對症下藥,才能塑造纖纖體態與美腿唷!!

有下半身肥胖的人,不妨參考以下幾本書唷!!書中自能找到瘦下半身的解藥哦!!


 [書名]齊藤美惠子教你5秒速瘦腰臀腿的骨盆操:攻克三大肥胖體型一週讓下半身全部瘦下來!

哪裡買>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9171

只要維持5秒鐘 不流汗的骨盆鍛鍊操 簡單快瘦下半身!

  ★ No.1狂銷《改變2萬人的PUSH美腿祕技》作者 ★
  ★ 美腿學校校長 齊藤美惠子老師特授! ★
  ★ 決定版骨盆操精華收錄!每個女生都有效的速瘦密技! ★

  體態走樣=健康失調!!!

   便祕、生理痛、腿部肥腫、臀部下垂、老化……都是骨盆歪斜的警訊!骨盆一旦歪斜,肥胖、婦科問題都會接二連三上身!保持端正骨盆的意識,可以帶動正確姿 勢,只要針對自己的體型,簡單利用每次5秒的骨盆端正操,隨時隨地輕鬆矯正,不僅健康了,腰、臀、腿更是神奇地迅速瘦下來!

本書特色

  齊藤美惠子老師精華特授之決定版骨盆操中,收錄有:

  ★檢測1 了解自己的體型
  ★檢測2 了解自己體態歪斜的程度
  ★密技1 一週的速瘦計畫,攻克3大肥胖體型!
  ★密技2 隨時都可鍛鍊的骨盆端正操
  ★密技3 精修各部位曲線的保養體操
  ★密技4 一生都受用的調養體操

  無論是做家事、通勤、泡澡、看電視,都可以做!5秒速瘦腰臀腿的骨盆操,不限場合與時間,只要注意齊藤老師的指導與提醒,就能幫你矯正各部位的歪斜體態、調節不平衡的健康問題、拋下沉重的脂肪負擔,迅速找回耀眼光彩的動人姿態,讓身體保持輕盈健康的完美狀態!


[書名]bye-bye下半身肥胖

哪裡買?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43276

你知道以往你為了擺脫下半身肥胖
所做的努力其實會讓下半身肥胖更加嚴重嗎?

   很多女孩都為下半身肥胖所困擾,而為了消除下半身的贅肉,許多人採取激烈運動的方式來減輕體重。但是拚命的運動之後,卻發現下半身肥胖的程度就好像受到 詛咒一般越來越嚴重,這是為什麼呢?其實光靠一般的減重方式是無法擁有理想的下半身曲線的,那麼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夠毫不費力地成功擁有完美的下半身曲線 呢?

  讓韓國藝人尹恩惠、金素妍、蘇幼珍等藝人御用的健康與減重顧問-申貞愛醫師,幫你找出你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所在,並針對你的下半身肥胖類型「對症下藥」,從飲食、運動等多方面打及下半身肥胖,相信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下半身曲線將是輕而易舉就能達到的目的!

本書特色

  Bye-Bye下半身肥胖
  史上第一本!
  韓國知名藝人御用健康與減重塑身顧問
  將下半身肥胖分門別類,
  並針對各種不同類型的下半身肥胖,
  對症改善下半身肥胖。
  從飲食、運動等多方面為妳量身打造完美的下半身曲線
  擁有以下症狀的妳,不可不看!

  .想要穿上凸顯下半身曲線的褲裝或裙裝,卻因下半身肥胖而卻步者。
  .無論怎麼努力,下半身就像是受到詛咒一般,無法擺脫肥胖者。
  .上半身纖瘦,但下半身卻魁武者。
  .有X型或O型腿,或是兩腳長短不一而且經常腰痠背痛者。
  .體重變化極大,每到晚上雙腳就會腫脹難受者。
  .腿部用力時,可明顯地看出肌肉線條者。
  .有生理痛、生過孩子或是久坐、久站者更是要看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下半身肥胖,下半身肥胖改善方法,下半身肥胖原因,下半身肥胖減肥法.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