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都愛的甜蜜貓iphone 4s保護殼 用最無辜的雙眼保護你的iphone4S吧!!
 
身為韓妞的水水,一定都知道韓國Jetoy甜蜜貓這支超~~~惹人憐愛的小貓咪!!

有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,細膩的表情就連韓星少女時代徐玄也成為了愛好者~ 

Jetoy甜蜜貓的iphone 4s保護殼,每一款設計都超可愛的!

這經典的抬頭側面無辜大眼睛,就連在接聽電話的同時,都會不小心引人側目呢?

Jetoy甜蜜貓還會變身成可愛的小紅帽貓,瑪麗蓮夢露貓、蒙娜麗莎貓等等,

不止讓使用iphone 4S的主人會心一笑,就連身邊的友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深刻! 

一直想擁有與眾不同的iphone 4s保護殼嗎?

才剛到手的iphone 4s,就讓甜蜜貓來守護它吧!!

「喵嗚~主人,我會好好幫你保護你的iphone4S的」

--

Jetoy甜蜜貓iphone 4s保護殼購買資訊

http://www.fansgood.com/?member=af000013848


 

 


 
Tag : jetoy, jetoy甜蜜貓,jetoy 桌布,jetoy甜蜜貓桌布,jetoy choo choo, jetoy甜蜜貓iphone 4s保護殼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