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木耳露哪裡買?  破盤下殺 第2箱再半價

黑木耳料理是我小時候開始,就偶爾會出現在晚餐桌上的菜色,沒想到這幾年下來,黑木耳養生風潮漸起,現在這一個黑黑不起眼的食物,已成為保健食品的當紅炸子雞啦!!

雖然外表看起來極不起眼,但黑木耳的營養保健價值卻超高,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、礦物質、維生素、膠質等有益成份,有利人體的健康,因此還有人給它一個「植物性燕窩」的美名唷!!

黑木耳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能促進腸胃蠕動,讓排便順暢,又能增加飽足感,達到控制食慾的目的,因此也被人拿來用作減肥聖品。

現在洐生出黑木耳湯、黑木耳水、黑木耳露、黑木耳茶、黑木耳飲料….等等相關黑木耳的保健食品,讓愛美的女人趨之若鶩,尤其在炎熱的夏天,將黑木耳露放入冰箱,既能做為夏日飲料,又能有保健功效,一舉二得哦~!!

 黑木耳露相關產品哪裡買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3997

(現在還有破盤↘每瓶16.6元.第2箱再半價的超值好康活動哦!)

 

給愛美的水水一個溫馨小提醒:

任何再好的食物,過與不及都不好唷!!

所以並不建議黑木耳大量或長期食用!因為新聞就曾報導過彰化有一名60歲的婦人因天天喝黑木耳水,導致原本已停經又出現月經來潮的現像。即使想要回春,也要適可而止呢!

 

 

 


 

Tag:黑木耳露,黑木耳露怎做, 黑木耳露, 黑木耳飲料哪買,黑木耳露哪裡買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