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髮劑那種最好上色又持久? 推薦泡泡染DIY似乎最簡單?!

最近興起染髮的唸頭,想在家裡自己DIY,就不知道染髮劑那種最好上色又持久呢?

看了網友對許多染髮劑品牌的實際體驗後,在這裡到不是要說那種染髮劑最好,但似乎大家都偏向使用泡泡染的方式來自行DIY染髮,

尤其是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,

(▲圖片參考日本怪獸小布娃娃染髮劑 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sub.asp?m=M01&s=FRESH_LIGHT)

以及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(以前叫做花王泡泡染),

(▲莉婕泡沫染髮劑哪裡買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4.faces?catid=40272)

這2家泡泡染染髮劑品牌似乎最受網友青睞。

大家之所以喜歡泡泡染的原因,我想跟染髮步驟簡單有很大的關係;只要將泡沫均勻的塗抺在乾髮上靜置30分鐘,就能輕鬆染出漂亮的髮色。

而且這2家泡泡染的髮色也很多種耶! 幾乎都有十幾種以上的顏色可挑選。

看完小布娃娃染髮劑的影片後就超心動的,染完的效果都很自然,顏色也很好看。

害我現在好猶豫要染那種髮色的染髮劑才好呢?

--

參考資訊:

>>小布娃娃染髮劑哪裡買?http://www.jpmon.com/jp5/sub.asp?m=M01&s=FRESH_LIGHT

>>莉婕泡沫染髮劑哪裡買?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4.faces?catid=40272)

>>小布娃娃染髮5步驟

>>小布娃娃染髮色卡

 

 

 

 

Tag : 染髮劑那種最好,小布娃娃染髮劑,染髮劑推薦,莉婕泡沫染髮劑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