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PADFONE評價 變形手機/平板/筆電多合一 一起買省很大!

「我想換支手機」、「我想玩平板電腦」、「我想要一個筆電」

怎麼辦...我通通都好想要哦><...

ㄟ?!!華碩ASUS又推出新變形機種了。一下是手機,一下又升級變成平板,裝上鍵盤又變筆電...?!

哇!! 所有我想買的配備都在裡面了,如果三個都買的話,應該要花不少錢,但ASUS華碩變形手機Padfone的組合卻很划算,

▲圖片參考ASUS華碩變形手機價格/規則 More...

全部將智慧型手機、平板、筆電帶回家的組合價才約2.8萬?!

 

ASUS華碩變形手機Padfone的現貨價格可參考下表:

ASUS變形手機Padfone ASUS變形手機Padfone+
平板底座
ASUS變形手機Padfone+
平板底座+
鍵盤基座
ASUS PadFone 變形手機  ASUS PadFone+PadFone平板底座+藍牙電話筆   

※最新價格請依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3407為準

 

看了Mobile01上的開箱文,感覺還挺不賴的,

(Mobile01開箱文:【分享】ASUS變形手機PadFone三缺一 - 手機+平板(含保護套)開箱)

這應該是既變形金鋼平板的另一新力作,將變形玩得很徹底呢!~

 

若是用24期0利率分期付款的方式,購買手機+平板系列的組合,1個月也只要支付$1040呢~

嗯..看來華碩這次不止變很大,也讓消費者省很大哦!

--

ASUS PadFone 變形手機+PadFone Station 平板基座+Stylus Headset 藍芽電話筆

ASUS獨特重點
  • PadFone:
    • 搭載最新最強28奈米製程Qualcomm Snapdragon S4 1.5G雙核CPU,效能無可比擬!
    • 搭載最新 Android 4.0作業系統
    • 4.3吋qHD解析度Super AMOLED螢幕,豐富色澤,極致輕薄
    • 八百萬畫素鏡頭與富士影像處理器,搭配F2.2大光圈、5P鏡頭模組,無論日拍、
      夜拍或是室內戶外,皆能拍出色彩飽滿、細緻的美麗畫面。
    • 內建32G儲存空間,加上32GB ASUS Webstorage雲端空間,簡易設定就能輕鬆
      跨裝置同步、還可利用雲端備份、分享資料恣意享受大容量的影音體驗
    • 搭配Padstation,變身完整平板電腦使用體驗!
      Garmin導航系統,數萬筆豐富景點,不必連上網路也能隨心所欲輕鬆導航!
  • Pad Station
    • 華碩獨家動態視覺切換(Dynamic Display)技術,畫面自動由手機模式無 縫轉換為10.1吋的平板模式。
    • 10吋 1280800 高解析度搭配高強度康寧玻璃,極致悅目兼具耐用。
    • 獨家Sonic Master技術,享受深層渾厚的音效體驗!
    • 手機通話時間更於接上選配的平板基座和鍵盤基座後,最高達63小時。
      隨機附贈藍芽電話筆,提供Padfone合體後完整電話功能&觸碰體驗。

 

PadFone介紹

 

PadFone Station介紹

藍牙電話筆介紹

原廠保護袋介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sus padfone評價,asus padfone 開箱,asus padfone 中華電信,asus padfone 變形手機,asus padfone 平板基座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