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省電燈泡比較省錢嗎?國產8瓦億光LED燈泡市佔第一!

眼看電費調漲在即,節能省電是刻不容緩。

馬總統還帶頭支持國人捨棄含汞的省電燈泡,改用較環保且省電的LED燈泡。

現在就連國民黨部內部的省電燈泡都丟了,改換成LED燈泡,但民眾可能會好奇,LED省電燈泡真的有比較省錢嗎?

實際比較LED燈泡和傳統白熾燈泡的價格,會感覺購入的時候真的很昂貴,但從長遠使用時間分攤的角度來看,有業者就估算,大概使用1年就可以回本。

再加上LED的超長壽命的時間,LED燈泡也算是一項節能省電的不錯投資。

國產LED億光廠商,所推出的8瓦LED燈泡,就憑著低耗能的功率,搶佔台灣市佔率第一名。

好奇LED省電燈泡哪裡買嗎?

可參考奇恩照明專賣店

除了億光LED燈泡可選擇外,還有超多照明設備,一應俱全。

--

[新聞]省電有撇步 LED燈泡雖貴 用一年就回本

電價將漲,LED燈泡宣稱比白熾燈泡省電八成、用電量只有省電燈泡三分之一,但總是被嫌價格「貴鬆鬆」。台灣飛利浦估算,若選用十二瓦LED燈泡替代六十瓦傳統型白熾燈泡,以全年每天點亮六小時計,可省下約一○五度電,大致一年後就可回本。

目前不少民眾選用省電燈泡,台達電表示,省電燈泡含汞,若撞破而外洩,不利身體健康與環境。省電燈泡還有亮度衰減問題,大致使用壽命約三千小時。LED燈泡不含汞,雖也會衰減,但使用壽命長達二.五萬到四萬小時。

至於關鍵的價格問題,目前市面上品質不錯的LED燈泡約三、四百元,同亮度的省電燈泡約六十元到一百元之間。台達電說,計算下來,LED燈泡每小時 照明成本只有省電燈泡五分之一,用電量只有省電燈泡的三分之一;加上現在LED與省電燈泡的價差越來越小,民眾對LED燈泡的接受度會越來越高。

受惠於電價調漲效應,台達電透露,該公司LED燈泡今年二月底在量販店上架,二顆六九九元,每周銷售量翻升近一倍。

 

 

 

Tag : led照明,東亞照明,燈具照明,led燈泡,省電燈泡,億光led燈泡,led燈泡價格,philips飛利浦燈泡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