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玉荷包宅配]果肉飽滿的荔枝極品玉荷包品種 肉多籽小 每一口都是滿足哦~

喜歡吃荔枝嗎?

那絕對不能錯過荔枝品種的極品玉荷包哦~

買玉荷包,不用開車到老遠的市場水果擹購買,輕輕一點就能將玉荷包宅配到家~~

玉荷包宅配還有個好處,那就是能夠吃到當天採收、當天出貨產地直送的荔枝唷!!

有"青"才敢大聲啊!!

哪裡可以吃到有青的玉荷包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12417

▲上圖來源富來旺玉荷包。用牛奶灌概,嚴選日照充足,紅中帶翠綠,剪除多餘枝梗,保留完美果實裝盒。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500495

★『富來旺』品牌特色:
有果中皇后雅稱,皮薄、粒核小、肉厚、汁多、色澤紅潤,產期短(約20天),果實約7~8分熟,甜中帶酸,口感最好,糖度約17度。
這些產品無論在甜度、大小、外觀、色澤,甚至於風味上,都具有一定的水準,品質也必須高於市場的特級品。
品牌水果因品質優良,雖然拍賣價格比市場特級品價格高四成,但仍深獲消費者之高度認同。農糧署表示,國產品牌蔬果將以最優良之品質帶給消費者健康、衛生與活力,請國人秉持愛護本土農業的情懷,多多支持國產生鮮蔬果,以維繫國產蔬果永續經營的基礎。

▲上圖來源 果之家 嚴選玉荷包禮盒,果肉豐厚而細緻且果核小,果汁十足,Q軟有彈性,吃起來汁多味美。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539122

 

好吃的荔枝玉荷包宅配到你家~有青有新鮮!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12417

 

 

 

 

Tag : 玉荷包宅配,玉荷包荔枝,玉荷包產地直送,玉荷包價錢,荔枝宅配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