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粽子宅配到你家 全家團聚慶端午 品嚐各地美食在地的好味道

端午節在6/13就要登場了,哪裡有好吃的粽子呢?

收集各地好吃的粽子評比特輯,還有宅配到家的服務,原來...

全省各地在地的好味道,是這樣子的啊...

台北好吃的粽子推薦--台北市南門市場 立家湖洲粽 --2012年蘋果日報粽類評比1.2.3名

哪裡買可宅配?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2274

店家已有20多年的歷史了,選用每日現宰的溫體黑毛豬五花,大大塊的豬肉就夾在糯米之中,咬一口肉質鮮嫩,喜歡吃肉的,這一款肉粽就對了。

 

台北好吃的粽子推薦--台北市信維市場四喜湖洲粽 --蘋果日報評比★四大通路總冠軍

哪裡買可宅配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3502

屹立信維市場四十年,目前已家傳三代的好手藝,深受鐵路局老局長莫衡妻與美食家胡天蘭推崇,喜歡江浙家鄉口味嗎?
也許會讓你的爺爺媽媽們,回到那個懷念的好味道。

 

台南好吃的粽子推薦--台南楊哥楊嫂--2012蘋果評比台灣粽第1名店家

哪裡買可宅配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53455

粽葉清香淡雅、內餡豐富,充分表現出南部人豪邁的特性,加上幾十年的包粽手藝、精準火侯控制,整顆粽子吃起來的口感香Q彈牙,絕對會讓您念念不忘。

 

新竹好吃的粽子推薦--內灣野薑花粽--2012蘋果評比季軍(超商客家粽類)

哪裡買可宅配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3232

正宗內灣第一家,國宴級野薑花粽,是客家阿嬤祖傳好手藝,內灣特有野薑花調味,不放味精,清新香氣。阿嬤還特別使用高鈣米取代糯米不漲氣,加上自製蘿蔔乾、豬肉、山地香菇,健康低卡。


米其林一星好吃的粽子推薦--永康街的美食傳奇 鼎泰豐--2011蘋果評比冠軍(超商傳統粽類)

哪裡買可宅配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49425

紐約時報世界十大餐廳之一,米其林一星餐廳殊榮,鼎泰豐的鮮肉粽及豆沙粽與其他佳餚一樣,都以新鮮取勝,味道非筆墨能形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台南好吃的粽子,台北好吃的粽子,高雄好吃的粽子,好吃的粽子食譜,台中好吃的粽子,台南好吃的粽子,新竹好吃的粽子,最好吃的粽子,中壢好吃的粽子,桃園好吃的粽子,哪裡有好吃的粽子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