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寶適尿布價格多少錢啊?同事生孩子送禮的投票滿月禮

2012龍年是生龍子的大好年,同事幸運地搭上這波生子潮,在最近生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。

一群同事們就討論著滿月禮送什麼才好,最後投票的結果是以"幫寶適尿布"高票當選,既實用又能幫新手媽媽省了不少錢呢!

後來上網查了幫寶適尿布價格,決定大家合夥集資購買,將幫寶適尿布的尺吋從NB、S、M到L都一次買齊。

幫寶適特級棉柔嬰兒紙尿褲(NB)36片/包幫寶適特級棉柔嬰兒紙尿褲(S)62片/包

不過,因為不知道小嬰兒使用幫寶適尿布的用量,只好參考網路上的說法,NB跟S都只買1包,而M和L則是多買幾包。

《箱購》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(L)54片x4包《箱購》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(M)66片x4包(奧林匹克)

我想,等到她收到這麼大一包的滿月禮,真的要找個儲藏櫃,來裝這些幫寶適尿布了。哈XD~

--

幫寶適尿布價格資訊參考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35096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幫寶適尿布價格 每日限量特惠,幫寶適尿布價格 2012,幫寶適尿布價格 NB,幫寶適尿布價格 m,幫寶適尿布價格 L,滿月禮送什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