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媽代言全營養調理機 吃出全家人的營養與健康

如何把關及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呢?寶媽深知「藥補不如食補」的道理,在家的時候,總會利用全營養調理機,來保留蔬果的全部營養,將健康吃下肚。

這幾年醫學研究已經發現,蔬果內涵的植物生化素可抗氧化,消除自由基並提升人體的免疫力,從而達到防病、防老之功效。

如何利用寶媽代言的nikko日光數位全營養調理機做出好吃又好喝的料理呢?

寶媽代言nikko日光 數位全營養調理機

(▲上圖參考nikko日光數位全營養調理機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425768)

簡單的料理影片,也能成為食物全營養達人哦!

先用nikko日光數位全營養調理機打出好喝的豆漿,全家人的早餐5分鐘就能搞定!

單身套房族就算家裡沒有廚房,一台可以自動煮粥的調理機,也能輕鬆照顧好自己哦~

喜歡喝玉米濃湯暖暖胃的朋友,若是不習慣吃市售的粉末調理包,也能輕鬆用nikko日光數位全營養調理機製作全營養的玉米濃湯囉~

 

nikko日光數位全營養調理機哪裡買參考資訊

NIKKO日光 數位全營養調理機BL-168(贈方型杯)

 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425768

--

創新科技與生活的完美結合

I LOHAS日光數位全營養調理機獨特的人性化操作介面,一個按鍵即可製作天然的蔬果汁或五穀豆漿等養生飲品。健康、簡易、安全的設計為您創造完美的健康生活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寶媽代言產品,寶媽代言東森,nikko日光 數位全營養調理機,nikko調理機,nikko數位多功能全營養調理機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