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ia鞋子門市在哪裡?女孩的Sonia國民時尚 姐妹們的平價美鞋

為了獨特的台灣女生,Sonia女鞋注入當代品味與東方體感,堅持讓每位女孩都能穿上在地著感兼具的國民時尚好鞋。

走一趟Sonia鞋子門市,穿上Sonia帶給雙腳的舒適安心感,讓一天的開始,都能放心地交給Sonia!

剛加入OL新鮮人的行列嗎?在Sonia鞋子門市不妨挑選了一雙杏色厚底高跟鞋,簡單搭上白色窄管褲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稱讚呢!!

Sonia國民時尚‧素面羊紋厚底高跟鞋

▲Sonia國民時尚‧素面羊紋厚底高跟鞋

第一次的約會,雖然有點緊張,但挑了一雙令人有好感的裸色裝扮,搭上沒有距離感的SONIA卡其色涼鞋,也許會讓彼此間的相處更加融洽囉~

Sonia國民時尚‧帆布繞帶羅馬楔型涼鞋

▲Sonia國民時尚‧帆布繞帶羅馬楔型涼鞋-卡其

穿了SONIA好走跳的中跟鞋,似乎增加不少自信!再加上今天穿上白色質感襯衫上衣,深藍色西裝短褲,淡淡彩妝,蓬鬆髮型,有型的真皮細帶,再搭配SONIA灰色中跟鞋,整體感相當舒服。

Sonia國民時尚‧素面油紋高跟鞋

▲Sonia國民時尚‧素面油紋高跟鞋

慵懶的一天,下午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,看著明天的提案,聽著音樂,覺得相當的清閒。

穿上天藍色平口連身短褲,綁上清爽髮型,戴上小巧的配件,以及今日陪著渡過午后的伙伴-SONIA鮮黃色夾腳涼鞋,提昇了整體搭配。

▲Sonia國民時尚‧金釦盾牌夾腳涼鞋

不知不覺間,又進入了Sonia鞋子門市,挑選下一雙的好夥伴囉!!

--

Sonia女鞋國民時尚哪裡買? http://tw.buy.yahoo.com/?sub=564

 

 

 

 

Tag : sonia鞋子門市 台中,sonia鞋子門市 高雄,sonia鞋子特賣會,sonia女鞋,sonia國民時尚,sonia 女鞋特賣,台北sonia鞋子門市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