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鞋子濕了怎麼辦?烘鞋機推薦下雨天的好家電

遇到下雨天,除了衣服濕溚濸,就連腳下踩的一雙鞋子也濕掉了,還得煩惱著明天要穿什麼鞋子出門才好呢?

鞋子濕了千萬不要放進鞋櫃,容易發霉有異味,可以在鞋內塞些舊報紙,利用報紙的吸水性加快乾燥的速度。

若是隔天還要穿出門,報紙的吸水性似乎趕不上,不妨就利用烘鞋機等小家電,快速烘乾潮濕的鞋子,還能幫忙消除臭味呢!!

TWINBIRD烘鞋乾燥機

(上圖為TWINBIRD烘鞋乾燥機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969759

TWINBIRD烘鞋乾燥機,能夠讓相當難全乾的鞋尖也可以輕鬆乾燥,還可以幫助消除臭味。

(上圖獅子心兔寶寶脫臭烘鞋器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502625)

這支可愛的小免子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小孩子的玩具,其實它的2隻大耳朵,是可以放鞋子,烘乾鞋子的脫臭烘鞋器,就讓免寶寶解決黏黏又悶悶的濕鞋危機吧!!

---

烘鞋機哪裡有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350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:烘鞋機,下雨天鞋子,鞋子濕了,鞋子濕掉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