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電的時候有了LED觸控蘑菇燈 就覺得好安心

颱風來的時候,有時候難免會遇到停電的狀況,這個時候往往全家都嚇到,趕快東翻西找抽屜裡的手電燈,好不容易找到了,還有可能因為電池沒電派不上用場?!

今年,家裡桌上多了個新玩意--LED觸控蘑菇燈,

不需插著電才能使用的照明設備,只要使用乾電池就能帶全家光環,就像家裡有個溫暖的天使一樣,就算遇到停電的時候,也只要輕輕一碰就亮了起來,完全沒有以往的驚慌失措呢^^。

現在全家人都愛死這個LED觸控蘑菇燈,不過缺點就是要提醒小朋友,因為小朋友太好奇了,喜歡在蘑菇頭上碰來碰去,看著燈光一開一暗的,就自個在那裡笑起來了,呵!

這個可愛的照明設備是哪裡買的呢?

http://www.zakka.com.tw/category/73?member=af000013848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停電的時候,停電照明燈,家裡停電的時候,停電通知,停電資訊,停電公告,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