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女友項鍊還是手鍊呢? 情人對鍊和項鍊讓情人們更加你濃我濃?

情人節禮物還在煩惱不已嗎?到底要送女友項鍊還是手鍊呢?這一切的煩惱只為了讓女友收到後能發出驚喜,露出開心的笑容嗎?

不少男性朋友選擇情人對鍊或情人對戒來送女友,你濃我濃的象徵意義,往往會拉近彼此間的感情,尤其是看到女友不停摸著脖子上的情人對鍊,那種被重視的心情會讓雙方愛情更加昇溫!

【MiGO】 記憶 男女對鍊ROYAL DAMON 完美時尚對戒【MiGO 】晶漾對手環(男女各一個)

那什麼是情人對鍊及情人對戒呢?一般對於情人對鍊及情人對戒的印象,似乎停留在款式相同,但男生款較女生款略大的設計刻板印象中?

其實還有不少互補式的對鍊及對戒設計,更能象徵情人間需要互相包容,就像是對方缺少的一角一樣,一個人是無法完美的,唯有在一起才能得到圓滿的幸福真義。

Ailsa秋草愛-濃情戀人香-純銀刻字項鍊 情人對鍊Ailsa秋草愛-Love Match系列-純銀刻字戒指(十字架男女對戒)Ailsa秋草愛-Love Match-純銀刻字項鍊(十字架對鍊)

將一個圖案,一分為二,分別由另一半各自隨身佩帶,帶著對方的蜜語,暖暖甜蜜,是種說不出的奢華幸福...

 

現在...還在煩惱要送女友項鍊還是手鍊嗎?

--

以上圖片參考Yahoo購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d=728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:送女友項鍊,送女友手鍊,情人對鍊,情人對戒,情人手鍊,情人項鍊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