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擺放辦公室風水擺設呢?? 運用辦公室開運小物 讓做事更得心應手!!
 
自從公司搬家,換了位子,就覺得工作老是不順利嗎?職場裡也頻頻出現小人愛找麻煩嗎?什麼樣的辦公室開運小物可以遠離辦公室的紛擾呢?

試試在辦公室桌上擺設風水物品,讓整體運勢提昇,工作順利,小人遠離,主管器重,官運亨通,從此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上班去吧!!

1.辦公室風水擺設開運小物--小人退散,通通不要來

明明沒有做的事,卻莫名其妙被小人栽贓,還莫名地揹了黑鍋?放個仙人掌盆栽或是針狀植物在桌上,讓這些萬箭穿射小人的黑心,無所遁形,也讓衰事自動遠離。


●幸運物/仙人掌盆栽創意貼飾:不用擔心養到枯萎,適合貼在OA辦公桌的屏風上,抵擋小人,也讓同事相處更和協。

2.辦公室風水擺設開運小物--得到主管器重,加薪升官樣樣來

老是覺得物價上漲薪水卻沒漲嗎?還是做得要死,卻不受長官賞識青睞呢?氣順做事自然就順!在桌上擺設能加速氣場流通的小物品,像是點頭娃娃或流水擺設,讓座位四周的空氣流轉,久而久之,自然人氣攀升,獲得主管賞試,加薪的機會自然就上門了。
 
●幸運物/拉拉熊太陽能搖頭公仔:可愛的模樣,隨著節奏有規律的擺動,讓氣場流暢也讓做事更順利囉~


『旺財招福』迷你金甕開運流水擺飾【命運好好玩】天地納財銅錢流水陣
●幸運物/辦公室流水開運擺飾:源水不盡,福賀連綿,名利雙收;金黃玉石滾動,轉化福德運勢;清泉活水穿流,財富源源而來。

3.辦公室風水擺設開運小物--提升正財能量,事業圓融又順利


綠色有助於提升正財的能量,七星陣有著六芒星神奇力量,圓形的水晶球能夠產生圓融順利的力量,因此在辦公桌上擺上一個七星陣,陣上的球可使用綠色的水晶,讓工作職場名利開運,無往不利。

●幸運物/時來運轉升遷功名七星陣生生不息招財旺運

而無論是否有擺放這些風水開運小物,認真做好份內工作,絕對是職場順利的不二法門唷~!

 
















Tag: 辦公室開運小物,辦公室開運植物,辦公室開運方法,辦公室開運風水,辦公室風水擺設,辦公室風水擺設防小人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