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颱風停班停課查詢2012? 出門前還是先查詢人事行政局比較安心囉~

今年2012年颱風真的挺多的,而困擾民眾最大的問題就是,

到底有沒有放颱風假呢?是停班停課?還是只有停課?還是要很認真的去上班上課咧?

想了解最正確的颱風停班停課資訊,最好還是先上網查詢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

http://www.cpa.gov.tw/

可查詢最新2012年,各縣市颱風停班停課情形,

【達新牌】飛馳型 二件式時尚雨風衣(橘灰色)【CoConi】復古甜漾。粉嫩可愛圓點。小直筒手工橡膠長筒雨靴

即使前一晚各縣府已宣布上班上課消息,建議颱風登陸臺灣前當天早上,出門前還是查詢一下,比較保險囉~~

避免發生辛苦的爸爸媽媽們,送了小孩上學去,卻還得再淋雨接送孩子回家的窘境囉~!!

《維力》炸醬包麵  (90g X 30入 / 箱)《味味一品》原汁珍味牛肉麵 (185g X 8碗 / 箱)

也提醒颱風來襲,要做好防颱準備,尤其2012年更要嚴防豪大雨,看到許多地區都出現前所未見的淹水情形,堆砂包更是少不了的工作,在颱風來臨前做好萬全準備才能讓全家平平安安啦!!

超值防颱包四入組 手電筒+儲水必備水桶+指北針哨子+救生毯三合一多功能手電筒+收音機+警報器   HK-2039

 

 

 

tag:防颱準備,停班停課,颱風停班停課查詢2012,人事行政局 停班停課,明天停班停課查詢,停班停課縣市,停班停課公告,明天颱風停班停課查詢2012,停班停課標準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