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禮盒2012年推薦什麼好呢?中秋送禮親人相聚的最佳禮盒排行榜

說到中秋送禮,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中秋禮盒呢? 來看看2012年最受網友歡迎的中秋禮盒有哪些呢?

景氣差 小月餅中秋禮盒最受歡迎

面對2012年的低迷景氣,想要送禮送得體面又顧到荷包,價格壓到500元以下的小月餅禮盒最送歡迎,尤其名氣老店的招牌禮盒更是推薦,像是花蓮豐興餅舖每天都熱賣的招牌創始小月餅,禮盒從$349~$500不等,

(哪裡買?豐興餅舖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512)

基隆百年老店連珍糕餅店推出的雙月餅禮盒,75折破天荒特惠價$340,

 

(哪裡買?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780612)

都是中秋送禮又省荷包優質選擇呢!

 

熱量高? 低熱量養生月餅新風潮

月餅種類樣式雖多,但多屬於高糖分、高脂肪、高膽固醇、高熱量的食物。

一般市售月餅,棗泥月餅100克有416卡(相當一碗半的白飯);綠豆椪六十克重熱量有233卡;蛋黃酥七十五克重有346卡;
鳳梨酥55克重有276卡;蓮蓉蛋黃100重有454卡。

而近年來考量到慢性病人,不少業者也趁機推出低糖、低油、低熱量的月餅禮盒,送禮給年紀稍長的長輩則顯得貼心又溫馨。

(哪裡買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763899)

↑崇華齋月娘美小月餅,用香醇的綠豆沙為內餡,低糖、低油、低熱量,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!

(哪裡買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768173)

↑康堤創意烘培 iYou小柚餅禮盒不止以柚子造型取勝,內餡更是利用當季台灣柚子調和法國香醇白酒,製成獨一無二的柚子餡,甜而不膩。熱量更是少於蛋黃酥一半以上,是送到心崁裡的好選擇。

 

 

中秋節★禮盒大賞 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6646

 

 

 

Tag : 中秋禮盒2012,中秋禮盒推薦,中秋禮盒團購,星巴克中秋禮盒,中秋禮盒送禮,禮坊中秋禮盒,7-11中秋禮盒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