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代言牛仔褲品牌BOBSON任選1件$888 限量↘3.7折

睽違許久,張韶涵於2012年又推出新專輯『有形的翅膀』,喜歡張韶涵的朋友可不能錯過這次的新歌分享囉!

另外再分享張韶涵代言牛仔褲品牌BOBSON,有下殺出清活動唷!!

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的牛仔褲款,都有限量↘3.7折,任挑選1件只要$888。

張韶涵代言牛仔褲特惠活動網址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nsm.asp?gdid=3147513

以上BOBSON牛仔褲最新特惠資訊,可直接上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531 選購。

今年的秋冬新款有非常多好看的衣服,像這件連帽格紋拉鍊長版外套就非常有型,袖子也有絆扣可反折,可以展現女孩子帥氣又俐落的一面。

簡約的黑灰色系,是秋冬必備的色調,沒有花俏的圖騰,只有貼心設計的縮口設計,讓女生感受滿滿的溫暖。

喜歡這個牛仔褲品牌BOBSON的朋友,不妨來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531 逛一逛囉~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張韶涵代言牛仔褲,張韶涵代言牛仔褲 bobson,張韶涵代言外套,張韶涵代言羽絨外套,張韶涵代言 bobson,張韶涵2012新專輯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