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尚有型的大size衣服 融合韓系流行質感的全尺碼服飾嚴選

想找大size衣服,只能去大尺碼衣服專賣店嗎?只是挑來挑去,都挑不到喜歡的衣服...

後來在OB嚴選全尺碼專賣店發現超多好好看的大size衣服...而且這些大size衣服尺寸從S到5L都有耶!!

(以上圖片來源為OB嚴選中大尺碼女裝館)

更棒的是,價格都很平價呢!衣服價格多在1百~3百之間,走的又是韓系風格的衣服設計,超好買的說!

(以上圖片來源為OB嚴選中大尺碼女裝館)

隨著秋冬的腳步接近,天氣愈來愈涼,針織上衣真的是這個時候的最好穿搭,而且還能修飾身形,遮住肉肉的身材,嘿嘿!

(以上圖片來源為OB嚴選中大尺碼女裝館)

而長版上衣呢,也是可以修飾身形的穿搭款,因此打開衣櫃裡不知道有多少件的長版上衣,又能拉長上半身的比例,許多嬌小的女生還能直接當小洋裝來穿,下半身穿搭窄管褲或內搭褲,就是超流行的時尚穿搭了。

想買大size衣服的水水,不妨也來OB嚴選逛一逛囉~~

http://www.obdesign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大size衣服,大尺寸衣服,大尺寸女裝,大尺寸服飾,大尺寸洋裝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