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代言相機SONY NEX廣告-- 那些女生教會我的事

現在的當紅炸子雞大仁哥陳柏霖,陸陸續了不少代言廣告,其中3C產品更是選上SONY品牌--陳柏霖代言相機SONY NEX這款輕巧單眼相機,讓生命活得更精采。

陳柏霖代言相機SONY NEX3

大仁哥陳柏霖代言相機廣告,以微電影的方式,透過曾經和女生一起玩,一起體驗的曾經,呈現為玩而活沒有白活的新創意。

何不現在就來欣賞一下陳柏霖代言相機廣告--女生教會我的事..

 

好奇微電影所拿的那只單眼相機嗎?詳情可查看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32175

 SONY NEX-F3+18-55mm變焦鏡組(公司貨)SONY NEX-F3+18-55mm+16mm F2.8雙鏡組(公司貨)

---

全新 Sony NEX-F3 讓你為生活點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NEX-F3 內建 APS-C 感光元件能提供單眼等級的高畫質影像;並擁有多項全新功能-自動肖像取景、輕鬆自拍功能、內建閃光燈等,為你記錄生活中各種精彩冒險,以及美麗的笑容。

本商品內含:NEX-F3 數位單眼相機、SEL16F28 定焦鏡頭 (E 16mm F2.8)、SEL1855 變焦鏡頭各乙個。

產品型號:NEX-F3D

產品特色:

多變光線 依究精彩盡現

Tag : 陳柏霖代言相機,陳柏霖代言相機型號,陳柏霖代言相機廣告,陳柏霖代言sony相機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