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鼻子後背包品牌專賣店 可愛的<||>豬鼻子圖案讓人印象深刻~!

學生族群最愛的書包就是後背包,有些後背包上還會有一個小小的圖案,在菱形圖案<>裡有兩個直線條||,遠遠乍看之下就像一個豬鼻子<||>,就像下面這個豬鼻子後背包一樣,

(以上圖片參考豬鼻子後背包品牌 HERSCHEL專賣店)

這些豬鼻子後背包都非常可愛,而且不只一個後背包品牌擁有豬鼻子後背包,像是加拿大知名的包包品牌Herschel Supply Co.,就有一系列的豬鼻子後背包,

(Herschel 後背包專賣店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5736)

沒有過多繁瑣的設計,一切以簡單實用為主,以皮質提帶與帆布材質巧妙的搭配出輕時尚的感覺,重點是重量很輕唷~!

在台灣以手工製造起家的COLORSMITH後背包品牌,它的背包是一道道一針針的慢工綘製,充滿濃濃的台灣人情味,而且後背包的設計都非常新潮,再搭上個豬鼻子是不是就更特別了!

COLORSMITH‧色彩工匠-SIMPLE 8-極簡拉鍊後背包-迷彩COLORSMITH‧色彩工匠-SIMPLE 8-極簡拉鍊後背包-碧綠色【COLORSMITH‧色彩工匠】倫敦經典系列-經典皮革後背包-LPC1154

(COLORSMITH 後背包專賣店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5736)

大家都知道的帆布鞋品牌All Star CONVERSE,也有休閒包包系列,當然也要跟進推出時下最流下的豬鼻子造型的後背包,每一款都和CONVERSE的鞋子一樣,有著自己的風格,與眾不同和獨一無二。

CONVERSE - All Star 格紋後背包 1123U311403-紅格紋CONVERSE - All Star 後背包 1123U311402-紫色CONVERSE - All Star 後背包1121U311406 - 灰色

(以上圖片參考CONVERSE後背包專賣店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17700)

喜歡潮牌的潮男,就不能錯過ED Hardy在2012秋冬的力作。以90年代西雅圖的英倫搖滾潮流為靈感,重新詮釋經典圖騰刺繡愛殺復刻款,品牌維持美式風格復古內斂色調,撞色系異材質 拼接提昇整體層次,麂皮經長時間使用後皮革表面將呈現獨特多層次年代感。為今年秋冬紐約時尚NO.1街頭新品。

ED Hardy - SEATTLE刺青客愛殺復刻款前袋設計後背包 - 深藍ED Hardy - SEATTLE刺青客愛殺復刻款前袋設計後背包 - 酒紅

(以上圖片參考ED Hardy後背包專賣店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3265)

 

欣賞完這麼多品牌的豬鼻子後背包款式,你最愛哪一家品牌的設計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後背包 豬鼻子,豬鼻子後背包品牌, 豬鼻子後背包專賣店,後背包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