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跨年出國去?!現在還有哪些跨年旅遊行程推薦呢?!

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,連休4天的跨年假期就要來了。

朋友興奮地討論2013年跨年出國去玩好不好,計劃一個跨年出國的旅行團。你們呢?是不是也在熱列參與2013跨年出國行程計劃呢?

因為今年有難得的四天連休,聰明的朋友還會提早多請2天假,從12/27就開始大玩特玩,在華泰旅遊網站這天出團的行程還有未額滿的行程,

(以上圖片節錄部份華泰旅遊12/27出團旅遊行程)

若無法提早12/27就請假的朋友,還有12/29(六)出團的行程,

(以上圖片節錄部份華泰旅遊12/29出團旅遊行程)

只有再多請假2013/1/2這一天,就可以在國外開心渡過一個美好的跨年行程啦~~~!!!

不清楚還剩哪些跨年旅遊行程團,不妨直接上旅行社了解更多吧!!

(以上圖片參考華泰旅遊2013跨年出國行程表>http://www.gloriatour.com.tw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: 2013跨年出國,跨年 出國,2013跨年 國外旅遊,2013跨年去哪玩,2013跨年何處去,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