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手機太可愛了?! 人家就是要買嘛~

這支Hello Kitty手機是不是很可愛?!!~~~>///<

OKWAP A310 Hello Kitty手機適合亞太電信CDMA系統,整個機身全刷上Hello Kitty特有的桃紅色,

卡哇伊的造型會讓人受不了誘惑,就是想要買~~

剛好現在的亞太手機有些故障,是不是老天爺都在暗示是時候了?!呵!

(哪裡有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016871)

 

聽到有人在問,我的手機是GSM系統的,是不是也有Hello Kitty圖樣的手機啊?

有在follow三立電視劇的朋友(例:牽手),應該就對這支摺疊Hello Kitty手機不陌生吧!

這支更方便了,還能雙卡雙待,不管是GSM + GSM,還是GSM+CDMA,就不用辛苦帶兩隻手機出門了,這...

也是很好說服男朋友的理由吧?! 呵(偷笑)

(哪裡有?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693035)

沒辦法,人家就是受不了Hello Kitty的可愛誘惑,那你呢?

--

參考:Hello Kitty手機有哪些?

KATOON K2 Hello Kitty雙卡雙待手機(全配/公司貨)OKWAP A310 Hello Kitty CDMA珍藏款甜蜜摺疊機KATOON K3 水鑽立體 Hello Kitty 雙卡機KATOON K1 Hello Kitty 特殊造型手機(簡配/公司貨)

 

 

 

 

Tag:Hello Kitty手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llo Kitty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