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蘇靴穿搭真好看~ 原來現在流蘇款式這麼火紅?!

每個女人總有心目中最喜歡的靴款,不管是工程靴、騎士靴、馬汀靴、牛津靴...等都各有所好,而有些人呢,就偏好這民族風味的流蘇靴,充滿隨性地波酉米亞風,或是帥氣男孩風的印地安流蘇靴,每一款都特別地讓人好愛好愛~~~

(以上圖片參考iki2絕對百搭-流蘇綁帶內增高麂皮精靈靴)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242

冬天來了,有著流蘇綁帶的設計靴款,多了精靈女孩的氣息,更特別地是,還偷偷用了一個小心機...

在靴子內裡多加增加了2cm,就像穿上高跟鞋一樣,可以修長身形比例唷!聰不聰明的貼心設計呢?

在穿搭上性感的緊身丹寧褲,馬上增加明星氣質,是冬天百搭不可缺少的單品推薦呢!

(以上圖片參考Sweet★日雜指標‧美麗諾羊毛流蘇麂皮雪靴)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35906

暖呼呼的雪靴則是冬天都會想要擁有的一雙鞋,如果再加上麂皮的流蘇設計,是不是讓雪靴變得更加時髦呢?

尤其在穿著用美麗諾羊毛打造的雪靴,腳穿在裡面都覺得好舒服呢!

走著走著,腳下的流蘇靴輕盈甩動著,十足展現可愛的迷人風采。

(以上圖片參考 KAZANA隨性街頭感~麂皮銅釦流蘇內增高綁帶短靴)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348

流蘇短靴可以展現悄麗可愛的一面,牛仔短褲的穿搭就很有型,如果再多了個心機增高,哇哦~

就是最好看的街頭穿搭唷~還能讓一整天都有好心情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流蘇靴,流蘇雪靴,流蘇短靴,流蘇靴穿搭,流蘇靴 搭配,流蘇靴 品牌,流蘇靴怎麼搭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