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帽斗篷外套哪裡買? 吸睛指數又上升的一款冬天外套~

冬天時翻開衣櫃,發現自己已經擁有羽絨外套、軍裝外套、雙排扣大衣、風衣外套,就連抗寒外套Gore-Tex都擁有的時候,這時候你的下一件外套,還會想要買哪一款冬天外套呢?

近年慢慢流行的斗篷外套也許就是下一個新選擇,尤其是連帽斗篷外套更是可愛,

(上圖參考 BRAPPERS 小S代言二件式可愛連帽斗蓬外套)

小S所代言的牛仔褲品牌BRAPPERS也推出內搭鋪棉的斗蓬外套,整個就是非常吸睛,而且超可愛的。

(以上圖片參考 日本Cecile氣質OL牛角釦毛呢連帽斗篷外套)

走氣質日系OL風格的水水,對於外套的材質也非常要求,牛角扣的毛呢斗篷外套就超有質感的,一整個就是好看。

(以上圖片參考【H2O】2WAY童話風穿繩斗篷外套)

這件算是很可愛悄皮的風格,在斗篷外套裡加上穿繩設計,能調整合身的造型。另外在帽子外沿加上一圈絨毛,可愛度馬上激增,很有童話世界的風格呢!

(以上圖片參考日本MOUTH valley蘇格蘭‧毛料連帽牛角扣斗蓬外套)

蘇格蘭格紋的牛角扣有一種英式復古的味道,穿著斗蓬外套都能感到一股溫暖,喜歡格紋風格的,就不能錯過這件呢!

----

以上斗蓬外套販售地點 :

BRAPPERS 小S代言款  女款二件式可愛斗蓬外套-卡其【日本Cecile 】氣質OL牛角釦毛呢連帽斗篷外套-駝色【H2O】2WAY童話風穿繩斗篷外套(咖啡)【日本MOUTH valley】蘇格蘭‧毛料連帽牛角扣斗蓬外套

 

 

 

 

Tag : 斗篷外套哪裡買,斗篷外套穿搭,斗篷外套搭配,斗篷外套怎麼搭,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