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two特賣會2012 OUTLET出清下殺 秋冬新品魅力5折起

很喜歡cantwo的衣服,但也總要等到這一刻--cantwo特賣會2012,才會出手的聰明消費,可別錯這過個機會哦!

多達四十幾款的上衣、罩衫、窄管褲,隨意就能穿出秋冬時尚感,在cantwo特賣會2012任選二款服飾,只要$999,非常划算吧!

【cantwo】秋冬暖暖任選二款$999超值

限量發售,要買要快!!  快來挑選設計屬於自己的甜美上衣+俏麗十足下身吧!!

cantwo特賣會2012活動網址: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5893(隨時注意有沒有特賣品新貨吧!)

【cantwo】專櫃品牌最終出擊!!夏T爆殺任選2件$599【cantwo】秋冬暖暖任選二款$999超值

另外,現在秋冬服飾新品也進入了折扣季,魅力價5折起~~~!!!

喜歡cantwo的衣服嗎?可先上網上cantwo專櫃門市>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sub=423

欣賞最新的秋冬服飾目錄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cantwo特賣會2012,cantwo服飾目錄,cantwo專櫃,cantwo門市,cantwo網址,cantwo服飾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