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預算不超過500元 ?!  交換禮物簡簡單單就搞定 

今年的聖誕節竟然不是在假日?!為了熱鬧慶祝這難得的聖誕佳節,部門決定舉辦一個交換聖誕禮物的活動,禮物的預算則是定在300~500元之間。

要在500元以內搞定一個聖誕禮物,想來想去只有下面這幾樣,不知道各位覺得哪一樣比較好呢?

選擇一.暖暖蛋 -- 實用價值高,還能溫暖你的心?

SUNOWA充電式掌上型暖暖棒-2013新色-5色任選海綿寶寶電池式暖蛋(PI-07)HELLO KITTY電池式暖蛋-深紅色(KT-Q02)

說真的,愈靠近聖誕節,氣溫就愈是直直落,有時候飄起棉棉細雨的時候,就更覺得好冷好冷...

換到一個暖暖包,不,是換到一個電子暖暖包,應該會很開心吧? 如果是我,我多希望自己換到啊...?!!

暖暖蛋選購去 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15019 (More...)

 

選擇二.USB保暖小物 -- 上班不怕冷 可愛造型讓上班更愉快?

USB可愛鈕扣雪靴造型室內拖鞋USB 可愛動物造型保暖手套USB 草莓造型保暖滑鼠墊

想一想,這次辦公室舉辦這個交換禮物,就送些USB的週邊小物,應該會非常有趣味。沒想到在尋找的過程中,發現還有推出USB接頭的保暖手套、保暖滑鼠墊、保暖腳拖鞋..等防寒小物,剛剛好可以解決在冬天工作時,手指頭冰冰冷冷的困擾,如果這些女同事看到這麼可愛的保暖造型,也許會想搶著要吧?!哈哈!

保暖小物選購去 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13252 (More...)

 

選擇三. 創意趣味雜貨 -- 辦公氣氛佳  甩開鬱悶的上班族生活

【ZARATA】仿真象徵愛情LOVE裝飾品‧迷你桌上型盆栽(4入組)【ZARATA】Desk Bonsai美白花桌面辦公盆景磁性樹形 便簽收納座盒【ZARATA】溫馨關心感情更提升‧小娃兒留言黑板

有時候辦公室的氣氛還真的蠻糟的,如果桌上出現一些解悶的創意文具小物,我想..應該可以放鬆許多吧?這次的交換禮物,趣味創意雜貨,也許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呢!

趣味雜物選購去 >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0998 (More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聖誕禮物 500元,聖誕禮物 創意,聖誕禮物 交換禮物,聖誕禮物 300元以內,聖誕禮物 小朋友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