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mini 預購開始了嗎? 先入手iPad mini 保護套過過乾癮吧!

Apple iPhone 5在台灣都已經開始預購了,想來iPad mini上市的日期應該也不遠了。

沒辦法預購iPad mini也沒關係,先來看看有什麼好看的iPad mini保護套,先買回iPad mini 保護套在家裡也能過過乾癮吧!

iPad mini保護套全系統專區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8942

(上圖參考 KALAIDENG iPad Mini 楓系列 保護套)

極薄極輕的保護套,保留所有按鍵及接口位置,內層還多了可放卡片的卡袋,漂亮的綠、黑、橘、咖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呢!

(上圖參考 ROCK iPad mini 恆系列 極薄多功能休眠保護套)

具有智慧休眠,喚醒功能

一次電壓成型,邊緣硬化處理,極薄,極輕,完美貼合

最新潮流設計,成就時下最流行款式

全方位保護,正面背面一一覆蓋,因為更薄,

所以更精準的孔位設計

(上圖參考 Forest Green iPad Mini 經典書本式摺疊皮套)

適用iPad mini

自動喚醒磁技術功能

包括關緊的情況下鬆緊帶

時尚的外觀,經典的顏色和優質的材料

外殼設計提供多個角度觀看/輸入

聚氨酯絨面皮革內襯,保持您的平板電腦無劃傷

內含營幕保護膜

(上圖參考 iPAD MINI 超薄超極限 多功能摺疊休眠皮套)

‧超輕薄PU岩石紋加上內層超細纖維,裁縫線完美無暇,完美貼合

‧採用書本全罩式開合,運用內建隱藏式磁扣,輕輕閉合皮套,密合度極好

‧產品採相框式插入,無論直式、橫式機身穩固,固定緊靠不滑落

‧優雅摺疊多樣化變化無上限,無論是閱讀、欣賞影片或展示用途

‧依產品本身所設計的孔洞服貼,免拆保護皮套可全功能操作使用

(上圖參考 APPLE IPAD MINI幸運草可站立保護皮套)

觀簡潔大方,卻又不失華麗;

縫線精致,手感細膩,做工精美耐用;

人性化設計,左右翻開、不影響按鍵操作,直接使用基本功能

支架功能,符合機械學原理,牢固,角度舒適

皮蓋?磁鐵吸附設計,簡單方便

簡單的妳,華麗;細膩的妳,大方;低調的妳,個性。

 

更多iPad mini 保護套系列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7894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ag : iPad mini 保護套,ipad mini 預購,ipad mini 保護殼,ipad mini 保護貼

arrow
arrow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